close

身為一個旅行癡呆者,
這次出國完全開啟了放空模式XD
不管是住宿、交通、景點與美食都是朋友一手包辦
和這樣的人出國真是太幸福啦!

朋友說這次為了讓我徹底放空
特地規劃了三天兩夜的海島行
海島…海島!  陽光.沙灘.比基尼啊啊啊~~
(身材走鐘者掉入漩渦)
只是,羅馬真的不一天造成的
現在就算喝水都來不及瘦了 嗚嗚Q_Q

不過,身材不行,其他還是要完美啊~
所以我決定去嘗試「私密處除毛」!
上網大概爬了一下文
大致有兩種可選-熱蠟或是雷射
由於根本沒有除過毛
所以想先從熱蠟開始試試看
而且在一個未知的情況下
要把妹妹直接給一個陌生人看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放不開啊...


 

基於產品、衛生、環境與評價等等評估下
我鎖定了位於竹北的一間美甲店-
「妃愛美甲」
妃愛美甲雖說是美甲專門店
卻在「除毛」這部分的好評也是旗鼓相當啊!

一走進店哩,就被店內舒適的環境給吸引住
明亮的空間與舒適的美甲椅
給人親切、溫馨的感覺,沒有距離

在除毛前,
會先到浴室沖個小澡
沖澡的地方附有清洗私密處的潔淨慕斯
洗起來很舒服、溫和不刺激

除毛空間非常有隱私
一開始要把腿打開開的時候
還真是有點難為情啊~~
後來除毛師不斷的和我聊天,舒緩我的情緒
就比較能敞開心胸了XD

除毛師說我的毛分布的很廣
過程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休息
個人是覺得其他地方都還可以
唯獨蛋黃處比較有感

整個過程大約除了快2小時
第一次看到自己光溜溜的妹妹
覺得真的好神奇啊~~
摸起來也非常光滑、柔嫩
喜歡到不行!

很喜歡妃愛在衛生與產品上的堅持
用具都是用
高壓抗菌過消毒過的
熱蠟也是有機精油複方調配
對養護的效果很好,
除毛後的肌膚反應也會降到最低

果真除完之後清爽好多啊!
也大幅降低夏天下面悶悶癢癢的感覺了
私密處除毛真是一試成主顧
未來要定期除毛啦~


妃愛美甲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208號

預約電話:036675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花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