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男友寶貝他愛車的程度,真的很讓我吃醋,我覺得最大的情敵小三根本就是那台CRV
每天擦車不說,最近還花了一筆錢去做什麼鍍膜

不過啊還好我有陪他去,汐止這間【歐隄斯車體鍍膜中心】專業還真的沒話說

要花錢就要花在對的地方囉!


 

一開始我還很反對XD 想說為什麼要多這麼多錢,所以硬要跟他去 哈
到了歐隄斯老闆很有耐心的,很詳細的跟我們介紹鍍膜跟一半打蠟不同的地方

 

雖然很多化學名詞我記不住,重點整理就是 :

1.鍍膜就像加一層防水的精油,蠟是油酯,是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2. 比起蠟,超耐久+超亮!!

而且居然還有保固!

 

我們最後決定要就做最好的,選了「旗艦多層次鍍膜」(保固24個月)

 


 
然後我有看到歐隄斯真的都有把車子的資料建檔

還有提供施工證明書、保固卡! 錢花的完全安心~~

 

 

話說回來,其實男友也是很愛我的啦!

畢竟平常做水電的他很辛苦,單還是會抽空帶我趴趴造吃好料,趕快給他誇獎一下!

 


 
 

附帶一提,原來歐隄斯是鍍膜商品的北區總經銷 ,

難怪這邊鍍膜的價格比較起來真的有優惠,再加上技師都好用心喔~

 


 

成品當然不用說,看我男友的臉就知道,雙眼散發滿滿的愛

(真不曉得那我放在哪去了 哼哼)

 

好啦!不得不承認,鍍完膜真的超級無敵亮

開出去很啪哩啪哩,我坐在副駕也能感覺很那個虛榮 哈

 


 

【歐隄斯車體鍍膜中心 】
汐止旗艦店 
line@系統自動報價:https://line.me/ti/p/@rgt4560a
電話 2692-3150 
新北市汐止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花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