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那多人來做微整形,有些真的已經整到很誇張

還是要整耶,覺得她們好多錢,沒有地方花拜託給我..

也不要以為在醫美診所上班的都有整形過,

我就還是個貨真價實的自然人,

不久前跑去紋唇,這樣還算自然人嗎????

 

想要去繡唇,原因就是看到很多客人她們的唇都很粉嫩,沒有唇紋,

因為常畫口紅,可能卸妝沒有卸的很乾淨,黑色素沉澱,

上唇的顏色越來越暗沉,唇紋也越來越明顯,才有想要繡唇的念頭

自己看圖都覺得噁心啦~~~

lb11

不過繡唇還需要很大的勇氣耶,看網路上有些人剛繡唇完,

唇部像是兩根香腸然後又吃了很多辣椒一樣,腫又紅,看了有點噁心

繡唇後腫脹是一定的,這尷尬期又無法避免,

只能找看看有沒有繡唇完後,腫脹程度沒那麼誇張的

 

找資訊有請google大神就對了,

在google搜尋了中壢繡唇有好幾家都很不錯,

最後是去了在振興街上的花漾美顏館,說實在真的要去現場諮詢看看,

我也是諮詢了2.3家紋繡館後,才選中壢的花漾美顏館,

老師跟我比較合、紋繡的價錢我也能接受,

我也沒什麼太大要求,只要繡完後不要太腫脹,能夠有水嫩雙唇就好

所以就都交給老師去幫我操作

 

還記得繡唇的時間很快速,不到一小時就完成,

老師說她做紋繡很多年因為太有經驗,所以作業時間很快

繡唇完說完全不腫是騙人的,不過我腫脹的程度,不像我看其他網友的那樣,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到診所上班幾乎都戴口罩,

跟我很好的小咪有發現,

其他比較不熟的她們都沒來問,應該是沒有發現吧!!??

 

繡唇完後,老師也會說怎樣居家保養,最重要要勤擦護唇的,

一個月後脫痂後的對照圖,嘴唇的顏色已經變的粉嫩色了

lb

裸唇就擁有粉紅色飽滿的雙唇,每天都擁有好氣色

也不用再買口紅,時間越久,就越自然

很滿意這唇色,ㄉㄨㄞ ㄉㄨㄞ 水嫩 水嫩

 

 

 

 



 

 

 

 

 



 

arrow
arrow

    蔥花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