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在醫美工作,所以偶爾會打打淨膚雷射,

但比較可惜的是公司所贈送的療程就只有雷射而已,

稍微比較不全方位,

最近因為生理期的關係,皮膚的狀況變得比較差,

除了毛細孔變得粗大之外,鼻頭粉刺也一直狂冒出來,

也因為粉刺變厚再加上習慣不好手X

喜歡往臉上又摳又摸的,

所以也冒出了一顆顆紅腫的痘子,

在這種狀況之下除了無法打雷射之外,

更重要的是醫美診所上班,臉就是門面,

已經被資深的主管警告過了,

最後是透過一個同事介紹才知道尊婗SPA

因為他堂姊有去那邊療程,而且網路上的口碑滿好的

這間在中壢的SOGO旁邊,離我家算是滿近的,

中壢可以做臉個資訊其實不多,

主要也是名不見經傳的,自己也不敢嘗試

所以聽到有人去過又推薦的spa

決定要去那邊體驗一次!

這間店就在髮廊樓上,環境很乾淨典雅,

環境飄著淡淡的精油香氣,進去就感覺滿放鬆的,

幫我服務的美容師人很nice,他很仔細地觀察我的膚況和詢問我的生活作息,

我這次體驗的是深度保濕雙效精緻課程和清粉刺,

強調保濕和修復,針對我這個敏感肌最適合,

之前有過去做臉後,皮膚大過敏紅腫了三天,

所以之後去體驗都會怕怕的!

美容師知道以後也更仔細地了解我使用保養品習慣。

清潔的時候,美容師很輕巧的幫我卸掉臉上的妝和灰塵,

接下來是去角質,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

美容師去角質的過程也很輕柔,敷完第一層面膜之後就清粉刺了,

這是清粉刺前↓↓↓↓↓↓↓↓↓↓↓↓↓↓↓↓↓↓↓↓↓↓↓↓↓↓↓↓↓↓

美容師說他清粉刺很多年了還安慰怕痛的我,結果~

果然清粉刺真的不太痛,而且美容師很仔細的檢查肌膚的每一處

大功告成超乾淨↓↓↓↓↓↓↓↓↓↓↓↓↓↓↓↓↓↓↓↓↓↓↓↓↓↓↓↓↓↓↓↓↓↓↓↓↓↓↓↓

再來就是保濕導入和敷上最後一層面膜了,

讓剛剛清除過粉刺的皮膚能夠更舒緩冰鎮。

我詢問了美容師療程,現在一堂深度保濕1200

買一套療程會有折扣,

我覺得滿重要的是,基本上他在診療的過程中也不太會推銷產品和課程,

因為我之前去連鎖型的spa都會被吵著要買課程,

體驗過程也不是很享受又弄得不歡而散,

這間尊婗真的蠻推給中壢想要做臉的朋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清粉刺
    全站熱搜

    蔥花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