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國館_200917_66.jpg
連假和姊妹在海島好好放鬆後,
剛結束人生真善美,回來立刻人蔘慘淡淡
真的是心情三溫暖 Q___Q

每次放完連假回來,膚況就和身心靈狀況一樣,非常的Down!
海水讓皮膚乾裂,
天天擦防曬也讓臉上冒了一堆痘痘
又不能手殘亂擠,會留下痘疤
於是我決定了!
找一天下班要去進廠大保養!

 

上網爬了很多文
中壢地區的做臉非常多家
但是看來看去,
最適合我這種小資女的還是這一間-「Lynn美妍坊」


價格經濟實惠,重點是不推銷
不推銷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放鬆啊~

Lynn美妍坊的預約非常容易
我是直接從Facebook粉絲專頁上預約的
回覆的很快,效率100分!

他們地點就在中壢興國市場旁邊,很好找

重點是超級好停車!
看到像咖啡廳的門口,不要懷疑!就是這間!!

 

興國館_200917_39.jpg
其實我自己是很在乎外表的人
LYNN美妍坊看起來很整齊乾淨
用心裝潢 感覺就是有在認真在乎客人的感受

AA.jpg

 

 

這次幫我做臉的是小敏老師
小敏老師在服務上很細心
一進到Lynn美妍坊就被小敏老師百般照顧
印象深刻是小敏老師特地幫我蓋被子
上次被蓋被子應該是小時候生病的時候吧XD
從小地方就能看出小敏老師是個很貼心的人

A.jpg

 

小敏老師說我的臉就像乾涸的大地
需要下一場傾盆大雨灌滿水進去
所以為了避免我清粉刺時候會不舒服


小敏老師選擇先幫我導入補水~
導入時會按摩到一些穴道,舒服到差點沒打呼
而且我一度沒發現小敏老師已經在清粉刺了
是有沒有這麼不痛呀XDDD

 

做臉保濕導入

 

敷面膜的時候很冰涼
小敏老師說面膜有退紅與鎮定的效果
這樣就不會臉紅紅的囉~

 

中壢站前推薦做臉 面膜

做臉完的感受 超推薦

 

撕下面膜後去上廁所照鏡子,整個被自己閃到!
臉也太透亮了吧~~~

原來肌膚補滿水真的就這麼亮白,太神奇了
大家真的要定期來保養啊~~
推薦CP值爆錶的Lynn美妍坊

Lynn美妍坊-興國旗艦館
中壢區中豐路162號
03-4220858

FACEBOOK粉專預約直接這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花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