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平常工作的關係吧! 特別在意眼睛的部份,雖然我的眼睛其實很大,

但是因為睫毛卻不翹,常常覺得很沒神,雖然自己很愛美,

霸特~

身為工程師每天忙得實在懶得夾睫毛刷睫毛膏啊!

所以呢! 當美女同事Nico推薦我去芯愛美學接睫毛時,

我當下就打電話預約(效率!!


芯愛美學是位在竹北民宅的三樓,環境乾乾淨淨的,讓人覺得很舒服放鬆~
一開始美睫師跟我討論一下了想要的感覺和濃度,
12月很多趴踢,想說就來款濃密的,但是又希望眼神能感覺柔和

(哈 感覺出了大難題)

 

 

美睫師依照我的眼型與睫毛的疎密程度,挑選了適合我的睫毛顏色與根數
最後建議我可以接
咖啡色6D自然款,然後再依我本身的睫毛濃密程度接到滿這樣
 
過程中~ 美睫師超細心的,很有耐心的解釋我的疑問
不僅專業,加上親切可人的笑容讓我忘了緊張(我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讓人很放心的將自己的睫毛交給她

 


 
美睫師的動作超輕柔der~ 不曉得是最近太累嗎?

一度差點睡著~


而且 整個過程手法超迅速,太適合我這種忙祿的現代人


 
 

最後的結果我好滿意,整個眼睛又放大好幾倍,再也沒有沒睡飽的感覺
 

而且只要在簡單上個眼影,就是個可以跑趴的眼妝啦


 

 

很滿意此次的美睫~

現在平日起床趕上班都不用管眼睛這個區塊,

再帶個瞳孔放大片,眼睛就超完美的了!!


 

【芯愛美學】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22號3樓

預約電話0916-158-855

(再竹北濱江花市斜對面而已,一樓是美髮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花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