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跑步曬太陽,所以我都會定期來公司附近的「紫琳-伊莉特內湖店」保養

地址在大馬路上,門口是在小巷內,還好有莫內風的壁畫非常吸睛,不然很容易就要錯過。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陽台造景, 還以為來到小花園。


 
 

牆壁上的看板張貼著店裡的服務項目,包括身體和臉部護理

不過今天是來做全方位拉提塑臉美容課程


 
 

展示櫃上放的伊莉特各系列產品,可以滿足各種不同膚質的需求。 

 

 

服務的劉老師是位資深專業的美容講師,店裡擺滿不少受到肯定的獎盃和獎座。

講資深真的不為過,劉老師的孫女年紀甚至比我大,聽到時真不敢置信,

明明看起來很年輕,果然懂得保養真的有差。

 


 
 
首先來張卸妝前的自拍照。沒有開美肌模式,但頭頂上打的大燈像是有開了美肌的效果,

本來想忠實呈現的說….XD

 

 
 

先簡單說一下流程:

修眉->卸妝、清潔->按摩->奈米波動儀->敷面膜->精華液導入

 

劉老師邊幫我修眉邊教我眉毛要用拔的,不能用剃的,

然後眉毛該怎麼怎麼修運勢也會好,劉老師似乎對於面相學也有所涉略。

拔眉毛嘛多少會痛,想說可不可以跳過這個步驟,

但劉老師對美有所堅持,這痛度也不是真的難以忍受,我也就妥協接受了。>_<


 

接著卸妝、清潔。使用的卸妝霜帶有淡淡杏仁香味,同時也可以當按摩霜使用。

清潔完後,劉老師幫我按摩了臉部、眼睛四週、耳朵、還帶到了肩頸部位,

邊按邊告訴我哪邊有穴道,平常自己可以多按。

 

我好奇地問按摩包含在體驗的課程裡嗎,修眉和按摩本來都不在我預期中的!

劉老師說是因為看我很疲憊的樣子特別幫我按的,

嗚嗚…好感動,最近真的很疲憊,前一天又因故晚睡。

 


 

接下來主角 3D奈米波動儀 正式上場,搭配兩種精華液作使用,

精華液被奈米化,感覺像是微弱氣體噴在臉上,沒有任何刺痛或不適感。
 
 
這是使用完3D奈米波動儀後的自拍照,肌膚有比較澎潤、細紋有比較不明顯嗎?

 


 
 

接下來敷面膜,劉老師幫我挑的是清新亮白面膜

適合經常在陽光下跑步、膚色暗沉的我。

面膜好舒服好服貼,服貼到都快跟臉部融為一體了! 

 


  
 

大概我膚色真的很暗沉不均,最後以20倍煥顏精華搭配儀器導入作結

主成份是20%杏仁酸。第一次使用杏仁酸,果然像傳說中的一樣溫和不刺激。


 
 
 

今天整體體驗的感覺很不錯,劉老師像個媽媽也像個老師一樣,

會依照客人膚質狀況來挑選不同產品作使用,

還會叮嚀平常就該自己注意的保養,

甚至離開前還特別提醒我要防曬,還有要記得補防曬。XDD

臉部定期大保養是必要的喔!


 

伊莉特內湖店/紫琳美容SPA

劉曉穎老師

電話:0910029548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74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花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