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包緊緊的季節又來了,

關於窄褲這事早就不再我的購物清單了QQ

 

最近看到老闆超健康的在吃生酮飲食,

他每天早上都會來一杯山本富也的維納斯咖啡

其實一直以來瘦身只知道水煮餐而已,聽到新的名詞覺得很新奇呢!

 

減糖飲食法是利用優良的脂肪讓人體產生「酮體」取代葡萄糖作為能量 

之後上網爬文之後發現還有「防彈咖啡」這種東西 

防彈咖啡裡的油脂,尤其是較易吸收的中鏈脂肪酸,容易被吸收、取代葡萄糖成為身體的能量來源 

不但能飢餓感消失、精神變好,思緒專注清晰 

脂肪有飽足感,咖啡因效應+有攝取了熱量的結果 

 

但是,這維納斯咖啡更厲害,配合計畫是與坊間的防彈咖啡不一樣的喔! 

馬上手刀下單一盒來喝看看 

平常都愛喝拿鐵的我,也算咖啡愛好者 

現在決定為了瘦身換換口味! 

店家出貨速度簡直神速~很快咖啡就到手啦~~~ 

 

 

\先來張特寫照/

外觀簡約又精美

 

選了個最愛的史努比杯子把咖啡倒進去,由於杯子實在是太大

只好加半杯水,喝起來才不會太淡~~~~~

 

濃郁的咖啡香,很順口完全不苦澀,

本來對於瘦身的產品又兼具美味沒抱太大希望

但這挺出乎我意料之外了~~~~~是回購率蠻高的產品!

 

對於蠻愛喝咖啡的我來說,這種市面上賣的很多沖泡式咖啡

不是很甜不然就咖啡味不夠濃郁~~~~如果想找濃郁、順口、不甜膩的咖啡

 

 

常常習慣上班前喝杯咖啡,喝完這杯便提起精神去上班

只吃點東西就出門,一路忙到晚上竟然沒有甚麼飢餓感!

平常對於肚子餓這事真是完全無法忍耐,

今天竟然喝完咖啡就沒有甚麼飢餓感!!!!!!!!!!!!!!!太令我驚訝了

 

對於我這咖啡愛好者來說能夠喝咖啡還能減肥真的是兩全其美的一件事

完全大愛這個咖啡~~~喝完我還要再去回購 (竊笑

 

購買連結這邊去 : https://line.me/R/ti/p/%40yvg2212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花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