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老闆提早帶我們去吃尾牙

反正小公司日子好喬,重點是大家聚聚餐。


既然是公司尾牙當然要找個好吃又有包廂的餐廳,

這樣要安排個小活動才比較有隱私也盡興!
突然想到我們家常去的
大溪山水庭園餐廳是個很好的選擇,

重點停車場又大很方便。

剛好他們有推出尾牙方案,就趕緊擇日訂了包廂。


這天因為尾牙老闆還佛心讓大家提早1個小時下班,剛好看到美美的夕陽~

 

 

大溪山水的包廂我很喜歡

每間都有對外的落地窗,所以完全沒有封閉感!

 

 

開始上菜後,大家就沒在客氣了

他們菜的口味我本來就很喜歡,

今天還吃到很多新菜色,都讓我很驚喜!


特別來介紹一下這道【梅干肉丸窩窩頭】

平常不大吃澱粉的我,忍不住吃了兩顆


撐死我了!

 

梅干肉丸吃得到濃濃的梅干菜,肉丸雖然稍鹹,

但放在窩窩頭上一起吃到我覺得很剛好!
 

窩窩頭吃起來很有手工饅頭的Q勁

 


 

吃到一半就開始喝起來囉~

老闆舉杯感謝大家一年來的辛苦(應該的囉!)
 

記得開車不喝酒喔! 所以我今天只能喝茶 嗚嗚。。。。

 

接下來的麻油蛤蠣蝦山泉鱸

老闆娘一直稱讚好吃有新鮮

 

 

那個鱸魚還真是好吃,魚肉非常嫩

聽說是餐廳的魚池自己養的喔!現撈的最鮮!!!

 

 

後來大家酒喝開了又點幾道下酒小菜。


這道【羊腩酥】我一定要說一下

 

外酥內嫩搭配上蒜酥實在是下酒好物啊

不過羊味有點重喔~

個人覺得如果再灑一點孜然粉就太完美了(我愛孜然)

 

 

最後的甜點冰淇淋,感覺很有誠意

但我已經陣亡吃不下了

 

偷嘗了同事小朋友的一口,好吃耶~

 

 

感謝老闆請客囉~~來年再繼續努力!!!


 

大溪山水庭園餐廳

小吃/商務專線: 03-3806789

 喜宴/團體專線: 03-3075258

桃園市大溪區仁二街8號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蔥花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